歐耶.

「宜嘉」唯一:命中注定

“轻轻瞥一眼就好…”

正文

王嘉尔轻轻的坐在床边,用手慢慢的舒展眼前人的眉头,对于BamBam王嘉尔有太多太多不敢,还真是那句话,捧在手里怕坏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毕竟是养父母…所以BamBam可以说是他现在唯一的亲人了…

他容不了让BamBam有半点闪失

不知怎么,王嘉尔自己Omega的特性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但就好像是邪乎,貌似都被BamBam吸到他自己身上一样…BamBamOmega的特性十分明显,发情期也长并且热烈,必须打抑制剂之后还要打安眠药…

“这样下去…怎么办啊…”他的眼眸好想化成一滩水,柔的很

——

“段宜恩!你别拦我!他一定对BamBam做了什么!!我看他一表人才,人品不错的亚子!没想到是个禽兽!”金有谦气的火冒三丈,拿着酒店的马桶刷往外跑,段宜恩拉着他

“你想多了!!王嘉尔不是那样的人!你被冲昏了头了你!”

“屁!我们BamBam那么可爱!那么温柔!是个Alpha都抵不住啊”

“那我是怎么抵得住的!够啦!”段宜恩一把抢过来扔在地上,大吼了有谦

“…”

“好啦,我看你真的是冲昏了头了,你用脚趾头想一下”段宜恩把金有谦拉到沙发

“你想,王嘉尔要是把持不住这么些年不就早下手了?但是BamBam不还是有他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吗?没有半点奇安帝(CHIANTI)红酒味!就是你太兴奋了…冲昏了头”苦口婆心的讲解

“…好想…也…也是哈”金有谦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傻子一样,洗澡睡觉去明天又可以见到他了!”段宜恩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

金有谦理解的“他”可能和段宜恩说的“他”不是一个人吧…

——

TEAMWANG公司单人休息室

“我说段宜恩?我认识你这么久?你什么时候真的正式着装过?”金有谦拽拽领子坐在沙发上

“闭嘴!你懂啥?这叫欲扬先抑!”

“呦呦呦,还欲扬先抑?我说你不会真的对人家感兴趣吧?人家王嘉尔可是个比你还不近人意的Alpha?人家是个Alpha!”

“…”段宜恩猛地顿了顿,随即“别瞎说,我这叫做好充分准备树立我的人设,不然生意怎么做!”

“最好这样…”金有谦眯缝着眼睛

没人知道段宜恩想的是什么…包括他自己…他也不懂自己…潜意识这种东西很奇怪…因为你自己也捉摸不透你自己…

王嘉尔一杯美式过后,敲了敲屋里的门,“BamBam?哥走啦?摩卡在桌子上,三块糖,一杯奶,三明治都在呢?我走了后记得出来吃!”

“知道啦!和人家好好谈!”BamBam强撑着

“好”

一听没了音BamBam从被子里爬起来,他恨自己,一到这种时期人家几天就好,我还要再拖几天,而且比人家还严重…什么都干不了…

“靠!气的我都想找个Alpha了…把我标了得了,一了百了”BamBam继续躺着

——

“抱歉,久等了”王嘉尔轻微鞠躬,抬起眼眸

不得不说这眼睛真的是段宜恩至今为止见过最好看的眼睛了,虽然凌厉不减,霸气挂在眉梢,却也能让人一眼惊鸿…

“没事,是我们来早了”

“坐吧”王嘉尔踱步坐在椅子上翘起腿,动作一气呵成,气场随之散发

“我说的事您考虑的怎么样了?”

——

下午半响

“你说…他王嘉尔怎么这么好说话了突然?我还以为他不会答应设计呢…”金有谦喝着手里的拿铁,疑惑的很

沉默,还是沉默

“喂!段宜恩?我跟你说话呢…你听不见?喂喂喂…”金有谦把拿铁放下,伸手去扯段宜恩衣服

“…嗯?…啊”

“我说你干什么呢?丢了魂了!”

“…我在想…他刚才的条件…”

“什么?怎么?”

段宜恩大脑飞速运转“首先他先给咱们一个承诺,也是咱们的请求,两个月内给出三套方案,紧接着提出他的请求…他不希望在所有关于这栋房子的所有文件或者材料中看见关于他的所有名字…”

金有谦顿了顿

“而且…这块地的合同甲方也是BamBam…”

显然…他不一样他在这个事情中扯一点关系…

为什么呢…

段宜恩想不通…只是单纯的把这个项目交给他自己的亲弟弟吗?仅仅吗?

——

来这个地方的第三天,段宜恩强忍着想去找王嘉尔的心,也不知道哪里出了毛病,一闭眼睛就是王嘉尔的脸,要了命了

“哥!我叫你一声哥!陪我去吧~我要去找BamBam!”金有谦软磨硬泡,可这不是开玩笑,第几天这才,坚决不能去,段宜恩认定了想法

“有谦,听我说,BamBam现在是重要时期,去了也不一定见你,对不对?”

“…我太想他了…很想很想”这些金有谦都知道,他就是去看一眼,什么也不干,就像见一眼他而已…不说话都行,轻轻的瞥一眼也好…

“哪怕让我轻轻瞥一眼…”金有谦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声音沉的很

段宜恩多久没见他这样了…上一次还是内个人渣出轨的时候,他在自己面前哀声的场景…

“走吧…我去说…”段宜恩软了下来,整体来说是因为有谦认真了…其实也有小私心吧…

既然这样…我也趁机看你一眼…可以吗?

评论(2)

热度(45)